攸冉

这是最美的太阳
把花印在地上
谁要拾走影子
谁就拾走光芒
这儿颜夕/攸冉,
网配圈策编/cv一枚,
语c圈小透明一枚。
请多指教。
♪南有乔木,不可休思。

【王喻】放爱自由(上)

#0210喻文州生日贺#
虽然开始是想码王喻文的,但是我每次码都会码成虐的,于是想着生日贺稍微甜一点?于是继续王喻走起。
然后真的拖延症抱歉极了赶着在生日当天发出了上,后面就卡文了真的心累……
文渣轻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王杰希和喻文州恋爱了,这是可能是联盟今年最大的新闻。

大家都在猜测蓝雨微草两个死敌般的战队队长恋爱的内幕,两人的恋爱故事在戴妍琦、苏沐橙、楚云秀等众多联盟女性手中被杜撰成惊天动地的旷世奇恋。

但两人依旧没有出来解释其中原因,依旧如胶似漆的在众人面前秀着恋爱,依旧闪瞎一片单身狗,依旧……好吧,没有依旧了。

只有这两人自己知道,两人这恋爱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那天联盟举办了酒会,邀请了各战队主力和赞助商,微草和蓝雨是死敌,不知多少眼睛在看着这两战队队长见面会是怎样一番交锋。

没有硝烟的战争莫过于此。

“王队,晚上好呢。你看见我们队的卢瀚文了吗?有人看见他和你们队的刘小别在一起。”喻文州带着平日疏远而温和的笑容看着王杰希,话语温和却带着丝丝质问。

王杰希皱了皱眉,刘小别和卢瀚文的事,他知道,也默许了,可现在喻文州却为了卢瀚文和刘小别来质问自己,他心里有些吃味。尽管他知道身为队长关心自家队员理所当然,可他却不能忍受喻文州这样的笑容这样的语气。王杰希突然回过神: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在乎喻文州的事?喻文州怎么样他有什么权利去管?心里嗤笑自己越来越多管闲事,脸上却笑着回道:“卢瀚文吗?刘小别说要和他PK,带他去那边的娱乐室了。”

联盟的酒会,当然准备了可以打荣耀的地方以便选手们切磋。

“那我去看看,谢谢王队。”喻文州冲人笑了笑。

“等等——”王杰希一把抓住喻文州的手。

“怎么了?”喻文州依旧好脾气的笑着,只是脸上的笑容越发疏离。

“那个,卢瀚文和刘小别都是孩子,两人比较有共同话题,且好不容易遇到,不要去打扰他们吧。”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抓住喻文州,只知道他看见喻文州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去,有些莫名愤怒,他是有点喜欢上喻文州了吧?喜欢就是喜欢了,作为微草最称职的队长对于感情他一向头脑清醒。

适才王杰希和微草赞助商周旋半推半就喝了几杯酒,现在酒劲上来了,头晕晕的,不待喻文州回应便一把抓着喻文州上了电梯回到自己房间,锁上了门。
喻文州任人拉着,他也知道卢瀚文和刘小别的事,他以为王杰希带他到房间里是为了细说这件事的,可是这一次,他错了。

喻文州被王杰希摔在床上,他努力保持着微笑但是看见王杰希郑重的神态却怎么也笑不出来。

“喻文州,我喜欢你。”王杰希抓住喻文州的肩,一字一顿的说到。

那一刻喻文州脸上的表情,王杰希翻遍脑中形容词却没有一个可以描绘出来。

喻文州看着王杰希,半晌才说道:“王队,你醉了。”

王杰希知道自己真的是醉了。

王杰希趁着自己酒劲吻上了喻文州,他的力气很大,喻文州无论怎样也挣脱不出去。

喻文州盯着王杰希的大小眼,万般思绪涌上心头。

第一次见到王杰希自己还在训练营,那时自己还是吊车尾的小透明,对方早已是最佳新人,已有了魔术师称号。他看着王杰希一步一步封印起了魔术师打法,他看着王杰希一步一步挑起微草的未来,直到他站在了赛场上,和他成了对手。他是喜欢上王杰希了吗?他不知道。

对于王杰希炙热的吻,喻文州放弃了挣扎,喻文州也被灌了几杯酒,适才他努力保持着镇定清醒,现在在王杰希的吻下,他的脑子越来越迷糊,他也醉了吧。

王杰希松开了喻文州的唇和抓住喻文州的手,由于没有支撑力,喻文州顺势倒在了床上,王杰希看着喻文州,小腹似是烧起了一团火。

关灯,一夜缠绵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会虐……嗯不喜欢虐的看上就好啦……虽然上也不甜……
就这样。
喻队,生日快乐。

评论

热度(10)